回忆往事:市政协开展“农民素质教育情况”调查活动

       按照市政协2007年工作部署,以市政协秘书长刘荆州为组长,由教科文卫民族委员会部分委员组成的“农民素质教育情况调查组”于8月27日至9月13日,就我市新农村建设工作中,农民素质培训情况进行了专题调查。
       调查组深入到同江、富锦、桦川、汤原、郊区等四县一区的八乡九村,召开了十三次座谈会,发放并收回调查问卷110份。
       调查中委员们感到,近几年我市农民素质工作取得了可喜成果,呈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素质教育正朝着多元化、系统化方向发展,有力的推动了我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发展。同时,调查组也发现在社会主义农村建设中,农民素质教育存在的问题。此次调查将形成“关于我市农民素质教育情况的调查报告”提交市政协主席会、常委会讨论,并上报市委,为党政决策提供依据。(丁彬)

评论
热度(1)
© 佳木斯张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