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往事:进一步推动“三联系”活动的深入开展-市政协秘书长与所联系的常委进行第二次联系

       为巩固联系成果,拓宽联系渠道,进一步推动贯彻落实“三联系”制度活动的深入开展,深化市政协领导与所联系政协常委的沟通和联系,使“三联系”活动成为政协常委知情出力,参政议政的桥梁和纽带。7月10日,市政协秘书长刘荆州与所联系的常委进行了第二次联系活动,并将此联系活动的范围扩大到市政协副秘书长。活动以专委会为平台,以视察为载体,对我市的宗教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
       视察组听取了市民族宗教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马福田就我市宗教情况进行的通报,协商讨论了市政协秘书长与副秘书长、各民主党派及工商联秘书长、市政协各委办主任联系协调制度,还深入到汤原县愿海寺听取了市政协委员、愿海寺住持释本真的汇报并视察了寺院建设情况。
市政协秘书长刘荆州在视察中指出,我市的寺院包括其它宗教场所,一要在发展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二要认真贯彻中央宗教政策法规。三要积极引导宗教事业发展与和谐社会相适应。四要加强宗教团体和爱国教职人员的素质建设。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对我市宗教情况有了深入的了解,进一步认识到宗教事业的良性发展有利于社会的安定和谐。
       市政协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李也、市政协副秘书长张永华、张敬伟、王波、杨旭及教科文卫民族委和学习宣传文史委工作人员参加了视察。(常青春 丁彬)

评论
热度(1)
© 佳木斯张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