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往事:我市政协在省政协首届书法展活动中荣获佳绩

今年7月,在市政协黄福清主席和颜忠副主席的领导下,市政协教科文卫民族委员会积极组织,广大市政协委员及政协书画院研究员积极参与,我市获得了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组织奖项。

这次展出设有我市有19幅作品参加了展出。其中,我市书法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国家书法协会会员、市政协书画院研究员解希方获一等奖,省书法协会会员程宝仁获二等奖,国家书法协会会员、市书法协会副主席、市政协书画院研究员白志军获三等奖,市政协主席黄福清、副主席颜忠获优秀奖,佳木斯市政协获组织奖。

这次活动的参与,充分发挥了我市政协委员、政协干部的书法特长,发挥了人民政协团结民主、人才荟萃的优势,广泛团结各界书法爱好者,以书画为纽带,通过艺术交流,进一步促进我市与省内外书画界的交流合作,推动了我市书画艺术的发展。

    佳木斯政协孙晓霞

评论
热度(1)
© 佳木斯张雪|Powered by LOFTER